机械与控制工程学院召开国庆期间安全教育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9日 22:22 作者: 浏览量:[]



为扎实落实教育部关于进一步从严从紧做好中秋国庆假期和秋季学期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精神和全区教育系统中秋国庆假期安全防范视频会精神,9月29日中午,机械与控制工程学院在07118教室召开国庆节放假前安全教育专题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王迎波出席会议并讲话,学院各年级国庆假期离校的同学参加此次会议。

王迎波副书记强调校园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是一项常抓不懈、一以贯之的工作。节假日期间,坚持“非必要不外出、非必要不聚集”原则,所有学生原则上不离开广西;鼓励学生在桂林市过节,尽量减少出校。尽量避免出入人群密集场所,不要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学生在假期期间离开学校的,务必严格履行登记请假手续。假期期间每日健康打卡不间断,同时引导同学们在任何时间、任何情况下接到卫生防疫部门或社区电话并告知任何疫情相关情况时,要第一时间向辅导员报告。同时王迎波副书记也强调了学校假期学生管理规定、人身安全、财产安全、出行安全、网络安全、宿舍安全、饮食安全、防火防盗防骗、禁止到江河湖泊等任何户外水域游泳等内容。

本次国庆期间安全教育专题会议的召开,为学生们在放假期间人身、财产安全等方面敲响了警钟,对同学们提高疫情防控意识和自身安全意识起到了有效的引导作用。

http://zqadm.glut.edu.cn:8080/_vsl/152B42A688F2988DF0F2A1A43444CD4D/8ACD5E0F/124E3

会议现场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顺利开展2021级新生学习桂工精神讲座

下一条:吴志强副书记一行在理学院调研检查国庆假期安全工作

关闭

邮箱:

部长信箱:gutxgbz@126.com

电话:

0773-5896458(屏风)

0773-3696960(雁山)

地址:

桂林理工大学(雁山校区)行知楼B座三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