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顺利开展2021级新生学习桂工精神讲座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30日 15:37 作者: 浏览量:[]



9月29日下午15点,外国语学院在雁山校区五栋教学楼306室顺利开展2021级新生学习桂工精神讲座。此次讲座由团委书记黎云鹏主持,原旅游学院党委书记、硕士生导师李少游受邀作专题讲座。外国语学院2021级全体新生参加本次讲座。

会议伊始,黎云鹏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李少游老师以及讲座的主题。随后,李少游老师上台发言,他先从习近平论“四史”教育出发,向同学们阐述了普及党史知识、推动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并向同学们介绍了几部有关“四史”的优秀电视纪录片。之后,李少游老师从我校简史、历史积淀、形成与内涵、特征与意义等几个方面向同学们讲解了何为“桂工精神”、何为“桂工校训”。至此,本次2021级新生学习桂工精神及假期安全教育讲座顺利结束。

本次专题讲座的顺利开展,让2021级新生们对于桂林理工大学有了更全面的了解,同时也对“桂工精神”有了更深入、更透彻的认识,有助于同学们更好地将“桂工精神”贯彻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

桂林理工大学旅游与风景园林学院学院原党委书记、硕士生导师李少游作专题讲座

活动现场

上一条:理学院开展国庆假期安全专题系列教育

下一条:机械与控制工程学院召开国庆期间安全教育专题会议

关闭

邮箱:

部长信箱:gutxgbz@126.com

电话:

0773-5896458(屏风)

0773-3696960(雁山)

地址:

桂林理工大学(雁山校区)行知楼B座三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