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学院组织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 颁布实施七周年纪念日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1日 10:30 作者: 浏览量:[]



2021年11月1日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颁布实施7周年。为进一步提高全院师生维护国家安全及反间防谍意识,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组织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颁布实施纪念日宣传教育活动。

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安排落实宣传方案,扎实推进此次宣教活动顺利开展。一是组织全院学生共上一堂课,通过周日晚教育进行《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宣教培训会和集中学习,课上重点对《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进行了详细解读。二是通过新媒体平台发送推文广泛开展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的校园知晓度。三是观看国安局反间微电影宣传片《危爱》《夜莺之较量无声》,并普及12339国家安全机关举报电话,鼓励师生在工作和生活中积极发现线索,及时向国家安全机关举报。

通过此次宣教活动开展,使全院师生切实增强了国家安全意识,提高了政治敏锐性和警惕性,履行好保守国家秘密、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和义务,不断提升防策反、防渗透、防窃密的综合能力,为构建安全校园提供了坚实保障。

全院学生共上一堂课

微信推文宣传


上一条:理学院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宣传教育

下一条:测绘地理信息学院开展“做时代先锋,努力成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推动者”座谈会

关闭

邮箱:

部长信箱:gutxgbz@126.com

电话:

0773-5896458(屏风)

0773-3696960(雁山)

地址:

桂林理工大学(雁山校区)行知楼B座三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