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原党委副书记李善辉同志为测绘地理信息学院党员作《习近平“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辅导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2日 16:02 作者:测绘地理信息学院 浏览量:[]



10月27日下午,应测绘地理信息学院邀请,学校原党委副书记李善辉同志在学院319报告厅为党员作《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辅导。本次党课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周明权主持,学院师生党员代表70余人参加了本次学习。

李善辉同志结合个人学习心得主要围绕两方面进行授课:一是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伟大意义,二是“七一”重要讲话的主要亮点,深入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艰辛挫折及取得的辉煌成就。李善辉同志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七一”重要讲话,气势磅礴、高屋建瓴、催人奋进、震撼非凡。对我们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奋斗史,准确把握党的历史主线、主流和本质,进一步理解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的根本问题有着重要意义。

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周明权作总结发言。他指出,李善辉同志的辅导报告把我院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推向了高潮,为学院学懂弄通做实“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内涵,增强“四个意识”,筑牢政治思想根基,明确工作努力方向奠定了良好的思想基础。他希望党员同志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民,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把伟大建党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不能局限于“激动一阵子”,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要从党的百年辉煌奋斗史中不断汲取智慧,砥砺品格,牢记初心使命,奏响青春之歌,谱写青春华章。

李善辉同志讲授党课

授课现场

学院党委副书记周明权作总结讲话

上一条:机械与控制工程学院扬·爱协会开展“温暖杨堤行,支教暖人心“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条:理学院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谍法》宣传教育

关闭

邮箱:

部长信箱:gutxgbz@126.com

电话:

0773-5896458(屏风)

0773-3696960(雁山)

地址:

桂林理工大学(雁山校区)行知楼B座三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