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8日 16:23 作者: 浏览量:[]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疫情常态化防控要求,夯实各项防控工作,10月27日,商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研讨会。会上,党委副书记沈菲菲、副院长蒙永亨、副院长王兴中结合各自分管的本科生管理、研究生管理、教学管理、就业实习等方面的疫情防控做相关工作部署,并围绕学院管理各环节的疫情防控及预案制定等与各单位负责人展开讨论,提出切实可行的举措,确保疫情防控无漏洞、无死角、无盲区。

会后,在11月5日、8日,党委副书记沈菲菲组织学院两校区辅导员认真学习学校相关疫情防控文件要求,围绕学院疫情防控工作专题研讨会上的工作部署重点对学生日常管理的疫情防控进行任务分解到人,要求辅导员加强毕业生外出实习、钉钉健康打卡、重点学生关注、周末晚点名、外出请销假以及宿舍安全消杀等工作,严格落实学校、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做好突发应急预案。

本次疫情防控工作专题研讨会的召开,使全院上下清醒认识当前疫情形势严峻性、复杂性、紧迫性,全面分析研判新情况新问题并做出工作部署,为学院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顺利召开2019级考研动员大会

下一条:机械与控制工程学院扬·爱协会开展“温暖杨堤行,支教暖人心“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

邮箱:

部长信箱:gutxgbz@126.com

电话:

0773-5896458(屏风)

0773-3696960(雁山)

地址:

桂林理工大学(雁山校区)行知楼B座三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