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顺利召开2019级考研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0日 16:24 作者: 浏览量:[]



2021年11月9日晚上7点30分,外国语学院在我校雁山校区图书馆报告厅顺利召开2019级考研动员大会。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谢济光、院长唐渠、党委副书记邓洁琼、副院长朱建斌、副院长胡金、副院长李蓉、院长助理曾文华、英语教研室教师冯雪琦出席本次会议,外国语学院全体19级学生积极到场参加。本次大会由外国语学院19级辅导员姚倩主持。

首先,姚倩老师上台介绍了出席本次大会的嘉宾。随后,朱建斌老师上台讲话。他围绕“为什么要考研”这一主题,告诉同学们考研可以实现更好的就业,可以帮助大家实现社会阶层的跨越,同时向大家说明了考研是一个更有回报的投资,并建议大家作为外语专业的学生更要考研。随后,曾文华老师上台发言,他结合自身学习经历和经验,向同学们阐述了好好学习的重要性。接着,冯雪琦老师上台发言,她结合自身的出国读研学习经历,给大家分享了出国读研及雅思培训的经验。邓洁琼老师、唐渠老师也依次上台讲话,他们强调了考研的必要性以及学院对考研的大力支持,并建议同学们做好规划,选择好目标,好好复习。最后,谢济光老师上台总结,他鼓励大家积极考研,向大家介绍了考研的好处与提供了一些选择院校的建议。至此,本次2019级考研动员大会圆满结束。

本次考研动员大会不仅使外国语学院学子对考研形势、考研方向和备考环节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理解,而且也激发了同学们对于考研的热情。同时有利于帮助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学习目标,并制定学习计划,对同学们有重要的启示作用。


外国语学院院长唐渠上台讲话

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谢济光上台讲话

会议现场

上一条:商学院2021年达人之夜暨新生才艺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商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研讨会

关闭

邮箱:

部长信箱:gutxgbz@126.com

电话:

0773-5896458(屏风)

0773-3696960(雁山)

地址:

桂林理工大学(雁山校区)行知楼B座三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