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2021年达人之夜暨新生才艺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4日 19:24 作者: 浏览量:[]



为涵养艺术气韵,建设优良校园文化氛围,让同学们更好更快地适应大学生活,商学院于11月13日晚在雁山校区体育馆举办2021年达人之夜暨新生才艺大赛决赛。商学院团委书记宋海民,2019级辅导员岑甜甜、2020级辅导员敖明明、胡嘉议,2021级辅导员庞如雪出席比赛并担任评委,全体2021级新生参与本次活动。

活动在星空乐队的开场表演中拉开序幕。歌曲《早点早点》《最美的太阳》《化身孤岛的鲸》用音乐点燃了全场观众的热情,展现了商院学子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啦啦操《Pound The Alarm》、拉丁舞《Tomorrow》、民族舞《一抹红》,以灵动的舞步向观众们展现了优美的舞姿;朗诵《百年芳华》吟诵红色经典诗歌,生动再现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征程和历久弥坚的百年初心,以诗词向建党百年献礼;商学院大学生艺术团模特队走秀《旧忆》,脚步高雅,婀娜多姿,古典神韵,充满艺术气质;街舞《画》在动感的音乐下,搭配充满活力的舞步,展现新时代青年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时代精神!最后,校大学生艺术团话剧队带来话剧《老兵》,演绎了真实的军人形象,老兵们质朴的心态和奉献精神让在场观众敬佩不已。

经过层层选拔,商学院将推送歌曲《早点早点》、舞蹈《画》参加校级新生才艺大赛参加比赛。此次大赛集多种艺术表演形式于一体,展现了商学院学生的个性特长,增强了商学院新生对学院的归属感,为商学院更好贯彻落实五育并举,全面发展的育人理念奠定基础。

比赛现场

比赛合影


上一条:机械与控制工程学院召开学生安全稳定专题研讨会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顺利召开2019级考研动员大会

关闭

邮箱:

部长信箱:gutxgbz@126.com

电话:

0773-5896458(屏风)

0773-3696960(雁山)

地址:

桂林理工大学(雁山校区)行知楼B座三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