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控制工程学院召开学生安全稳定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3日 16:50 作者:马文硕 浏览量:[]



为进一步落实《关于进一步做好学生安全稳定工作的通知》要求,做好安全稳定工作。11月23日上午,机械与控制工程学院学工办在雁山校区07215会议室召开学生安全稳定专题研讨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王迎波主持会议并做工作布置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王迎波副书记首先对近期发生的一些安全事件的原因作了深入分析,并对下一步做好学生安全稳定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是辅导员要落实安全稳定工作责任,高度重视学生宿舍问题,及时发现及时解决;二是充分发挥学生干部的突出作用,落实落细班级信息员、宿舍长工作职责;三是坚持问题和目标导向,强化底线意识,开展大排查,随时随地了解学生思想和行为动态,耐心细心做好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四是重视宿舍长队伍建设,提升宿舍长身份认同,完善宿舍长激励机制,提高工作积极性。
    通过本次专题研讨,进一步明确了宿舍在学院安全稳定工作网格化管理中的重要地位,提升了辅导员社区管理的工作意识,为进一步做好学院安全稳定工作提供保障。

工作安全稳定专题研讨会现场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联合桂林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实训基地举行“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结对共建揭牌仪式

下一条:商学院2021年达人之夜暨新生才艺大赛决赛圆满落幕

关闭

邮箱:

部长信箱:gutxgbz@126.com

电话:

0773-5896458(屏风)

0773-3696960(雁山)

地址:

桂林理工大学(雁山校区)行知楼B座三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