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雁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思源公社开展“2021善行·100温暖行动”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4日 12:03 作者: 浏览量:[]



10月23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思源公社在雁山校区06509教室召开“善行·100温暖行动”启动仪式。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思源公社指导老师韦孝鹏出席活动。外国语学院希望联盟、测绘地理信息学院卓越公益协会、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奋斗社、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青年自强社、机械与控制工程学院扬爱·协会等兄弟社团100余名志愿者参加活动。

启动仪式上,思源公社对“善行·100”活动项目的由来、志愿者的招募与培训、劝募及注意事项等事宜进行详细介绍。随后,思源公社指导老师韦孝鹏对参与本次“善行·100温暖行动”的全体志愿者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各位志愿者能够正确认识本次活动的意义,在参与活动的过程中帮助他人,锻炼自我;二是希望参与本次活动的全体志愿者能够大力宣传,让更多志愿者参与到活动中,以提升活动影响力;三是希望各位志愿者在今后的劝募活动中,能够积极乐观地帮助更多乡村地区儿童圆梦。

善行·100活动倡导青年大学生投入百分之百的热情参与公益慈善事业,推动营造社会全民公益的良好氛围,帮助更多乡村地区儿童圆梦,助力乡村振兴。此次活动的开展,能够更好地拓展大学生社会视野,增强适应能力,提升综合素质,实现助人自助,自我提升。

启动仪式活动现场

启动仪式活动合影


上一条:商学院开展2021秋季学期英语学习分享会

下一条:测绘地理信息学院成功举办第二期企业导师聘任仪式暨企业导师座谈会

关闭

邮箱:

部长信箱:gutxgbz@126.com

电话:

0773-5896458(屏风)

0773-3696960(雁山)

地址:

桂林理工大学(雁山校区)行知楼B座三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