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开展2021秋季学期英语学习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5日 16:43 作者: 浏览量:[]



为培养商学院学生英语综合应用能力,明晰英语四级考试的形式与流程,更好地备战英语四级考试,商学院于10月24日上午在雁山校区05101教室举办2021秋季学期英语学习分享会。商学院2021级辅导员黄佳玲出席本次活动,共由四位学生代表进行分享:会计20-2班黄天燕、房产20-2班杨雨欣、会计20-2班齐圣博、国贸20-3班代若玄。商学院200余名学生参加此次分享会。

分享会伊始,四位学生代表就四级考试中听力、写作、阅读和翻译这四个模块进行了经验分享,针对性地为同学们提出了四级考试复习中的重难点,帮助同学们调整复习计划,进而开展更加深入的复习。在互动环节,同学们积极提出在四级备考过程中遇见的问题,四位学生代表结合自身经历,为同学们做出了详细而有效的解答。最后,黄佳玲老师进行总结讲话。她表示,英语四级考试对于同学们来说不仅仅是大学至关重要的考试,也是走向成功人生的一块敲门砖,希望同学们积极向榜样学习,从自身做起,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并对所有备考同学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自主学习,自律自强;二是勤奋努力,积极备考;三是善于总结,不断进步。

本次分享会结合“我为同学做件事”的工作要求,为商学院学生搭建了“以我所长、帮助他人”的平台,增强了商学院学生对英语四级考试备考的信心,进一步推动学院优良学风建设。

分享会现场

老师总结讲话

合影留念


上一条:“续红色血脉、传红色基因”——测绘学院、离退处联合开展关心下一代成长教育活动

下一条:【凌雁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思源公社开展“2021善行·100温暖行动”启动仪式

关闭

邮箱:

部长信箱:gutxgbz@126.com

电话:

0773-5896458(屏风)

0773-3696960(雁山)

地址:

桂林理工大学(雁山校区)行知楼B座三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