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召开学生安全稳定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9日 22:54 作者: 浏览量:[]



为进一步做好学生安全稳定工作,及时检视存在问题,提升辅导员工作能力。12月9日下午,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在萃华楼12217会议室召开学生安全稳定专题研讨会,校团委副书记莫媛老师出席会议并进行指导,学院全体辅导员参加本次研讨会。本次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南主持。

会上,李南副书记首先围绕思想高度重视、完善制度体系、拓宽教育渠道、聚焦重点领域四个方面,总结了学院本年度的学生安全稳定工作,并从辅导员责任落实、宿舍安全、学生干部队伍建设等重点工作梳理了学院安全稳定方面存在的薄弱环节。接着,李南副书记带领全体辅导员认真研讨了两个案例,辅导员们结合学院现有学生工作体系,就自己的分工模块以及所带年级存在的安全隐患点分别进行了检视并提出整改措施。随后,与会人员对学生队伍建设、规范材料存档、宿舍安全隐患、重点关注对象等方面进行了重点讨论。

莫媛副书记在听取了学院安全稳定工作总结汇报后,对学院一年来的学生安全稳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莫媛副书记也对今后相关工作的开展提供了指导意见:一是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学生安全稳定工作,进一步提高维护学生安全稳定工作思想站位;二是要切实做好辅导员、班主任和学生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学生干部的突出作用,落实落细班级安全信息委员、宿舍长的工作职责;三是要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织好学生安全网,守住学生安全底线,确保校园和谐稳定。

莫媛副书记在会上讲话

研讨会现场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开展2021秋季学期第八次宿舍卫生安全大检查

下一条: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组织辅导员深入课堂巡查

关闭

邮箱:

部长信箱:gutxgbz@126.com

电话:

0773-5896458(屏风)

0773-3696960(雁山)

地址:

桂林理工大学(雁山校区)行知楼B座三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