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顺利开展安全信息委员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3日 09:43 作者: 浏览量:[]



12月12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雁山校区大学生安全教育基地开展了安全信息员培训活动。学院党委书记谢济光、团委副书记兼21级辅导员黎云鹏、19级辅导员姚倩、20级辅导员王好男出席现场,全体安全信息委员到场参加。

学院党委书记谢济光为本次培训学习活动致辞,重点强调了学生在学校日常生活中要注意的各种安全问题,号召同学们关注用电安全、交通安全、消防安全,同时提醒同学们自觉远离毒品、抵制诱惑。随后,基地讲解员通过寓教于乐的讲解和互动营造了耳目一新的体验氛围。完成分模块参观学习后,同学们有序前往各体验区进行模拟操作。在场参加活动的同学纷纷表示安全虚拟仿真能够帮助自己更好地掌握安全知识,应对各种突发情况。活动过后,安全信息委员在各自班级群和成长成才教育课上向其他同学分享学习心得,鼓励大家积极前往参观体验。

本次活动进一步促进了学校安全工作的开展,让师生们在虚拟仿真的体验中感受到安全的重要性,敲响了安全警钟,增强了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谢济光致辞

体验虚拟仿真火灾逃生

学习安全知识

模拟学习使用消防器械

上一条:环境学院开展2018级考研慰问暨冲刺动员大会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开展2021秋季学期第八次宿舍卫生安全大检查

关闭

邮箱:

部长信箱:gutxgbz@126.com

电话:

0773-5896458(屏风)

0773-3696960(雁山)

地址:

桂林理工大学(雁山校区)行知楼B座三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