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地理信息学院领导老师心系考研学子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4日 16:59 作者:测绘地理信息学院 浏览量:[]



仲冬之际,考研学子进入了最后两天的复习冲刺阶段。为坚定考研信心,积极冲刺迎考,12月23日下午,学院党委副书记周明权,学工组长李永伟,毕业班辅导员李会娟慰问考研学子。

“最近复习心理紧张还好吗?”“越是最后阶段越不要放松”学院领导老师深入考研学子身边,加油鼓劲,叮嘱考研学子在考研复习的关键阶段要坚定信心,沉着冷静,遵守考研纪律,对待考试既要有思想上的重视,又要有良好的心态,必胜的信心。

学院党委高度重视考研备考,充分调动学院党员教师力量为学生办实事解难题。2022届考研学子备考以来,学院开展了考研备考动员大会、心理减压辅导、公共课程重点解读、难点解惑、任课教师专业科目指导等系列活动,精准指导考研学子备考、报考。

考研临近,学院还组织学工办老师筹备慰问物资,采购牛奶、橙子、棒棒糖、明信片等,祝愿考研学子“牛”气冲天、心想事“橙”、你最棒;助力测绘学子在考试中乘风破浪,勇闯佳绩。

慰问现场



上一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元旦前宿舍安全隐患排查

下一条:环境学院开展2018级考研慰问暨冲刺动员大会

关闭

邮箱:

部长信箱:gutxgbz@126.com

电话:

0773-5896458(屏风)

0773-3696960(雁山)

地址:

桂林理工大学(雁山校区)行知楼B座三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