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元旦前宿舍安全隐患排查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30日 16:53 作者: 浏览量:[]



为提高学生安全防范意识,保障元旦假期学院学生宿舍安全稳定,12月29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全体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开展节前宿舍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本次排查工作主要围绕学生宿舍环境卫生和安全状况展开,重点检查宿舍内是否存在私拉电线、使用大功率电器等违规情况。检查中,辅导员深入走访、检查、了解了学生宿舍的情况,并与同学们交谈,询问他们的生活、学习情况,关心同学们的身体状况。随后,辅导员结合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要求和秋冬季传染病预防的知识,提醒同学们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共同营造舒适、安全、健康的学习生活环境。

此次宿舍安全及卫生检查,不仅加强了学院学生安全教育工作,同时进一步引导学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今后学院将不定期开展宿舍走访活动,助力学校安全、健康、和谐的校园环境创建工作。

走访宿舍现场


上一条: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学生寒假离校及疫情防控布置会

下一条:测绘地理信息学院领导老师心系考研学子

关闭

邮箱:

部长信箱:gutxgbz@126.com

电话:

0773-5896458(屏风)

0773-3696960(雁山)

地址:

桂林理工大学(雁山校区)行知楼B座三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