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风景园林学院召开2021年学生工作总结会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31日 22:44 作者: 浏览量:[]



12月31日下午,旅游与风景园林学院在雁山校区04517召开了学院学生工作年度总结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罗义淞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罗义淞副书记简单回顾了学院本年度学生工作的基本情况:一是学生工作总体向好,队伍建设初见成效;二是在四六级、考研、创新创业、就业等方面取得了一些标志性的成果;三是在大家共同努力下,全年整体平稳有序;四是当前工作仍然存在短板,2022年需要重点突破。之后,罗义淞副书记对工作短板部分进行了逐条分析,研判主、客观因素,寻找改进方法。最后,罗义淞副书记对全体辅导员一年来的工作进行逐个点评,表扬亮点、分析欠缺部分,并给出了相关建议。

本次会议的召开,既是对2021年全年工作的总结,也是对2022年的展望。希望旅游与风景园林学院新的一年在学生工作上确保稳定有序、突出亮点特色、补齐短板不足,取得更好更大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召开。

会议现场

上一条:地球科学学院辅导员深入期末考试现场巡查

下一条: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学生寒假离校及疫情防控布置会

关闭

邮箱:

部长信箱:gutxgbz@126.com

电话:

0773-5896458(屏风)

0773-3696960(雁山)

地址:

桂林理工大学(雁山校区)行知楼B座三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