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科学学院辅导员深入期末考试现场巡查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05日 17:20 作者: 浏览量:[]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期末考试组织管理和考风考纪督查,严格维护考场秩序,严肃考试纪律,确保考试公平、公正,促进学院学风建设,1月4日下午,地球科学学院研究生辅导员吴田波、吕思慧深入期末考试现场开展巡查工作。

辅导员们巡视了考务办公室、各考场,听取考务工作人员介绍了考务相关流程,并就本次期末考务工作,针对考试组织、考场秩序、考风考纪管理、应急预案、疫情防控等相关事项进行交流。巡视过程中,辅导员们分别对考场秩序、考场设施环境、监考人员履行监考职责及学生遵守考试纪律等情况进行严格检查。从巡视情况看,各考场准备充分,监考教师认真履职,学生自觉遵守纪律,考试工作秩序井然。

期末考试是学校教学质量和学生学业质量的一次重要检验,学院历来高度重视学风建设,学院老师带队进行期末巡考已成为每学期开展的一项常态工作。学院将以此次巡视检查为契机,以考风促进学风、教风建设,进一步强化学生考试诚信教育,加强期末考试组织管理,把责任落实落细,营造考风端正、考纪严明的环境,确保期末考试工作顺利进行。



巡查现场


上一条:辅导员管理服务育人研究团队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会

下一条:旅游与风景园林学院召开2021年学生工作总结会

关闭

邮箱:

部长信箱:gutxgbz@126.com

电话:

0773-5896458(屏风)

0773-3696960(雁山)

地址:

桂林理工大学(雁山校区)行知楼B座三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