辅导员管理服务育人研究团队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会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1日 16:21 作者: 浏览量:[]



1月11日下午,辅导员管理育人研究团队在雁山校区雁园召开2021年度工作科研团队总结会,会议由团队负责人、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郝文佳主持。

会上,郝文佳副书记梳理了一年来团队的成果,并结合研究团队成员自身情况对2022年工作进行部署。他提出:团队成员要学会辅导员工作和科研工作“两条腿走路”,结合自身工作认真总结凝练经验,找到符合自己发展的道路,为打赢2022年科研团队工作目标而努力奋斗。随后,郝文佳副书记结合辅导员研究团队考核、辅导员聘岗等内容逐一布置了任务,要求大家充分利用好寒假的时间,认真思考,认真凝练,保质保量完成研究团队2022年目标任务。

通过此次总结会,辅导员管理服务育人研究团队确定了目标,明确了方向,激发了斗志,为2022年辅导员管理服务育人研究团队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会议现场


上一条:商学院召开返校前学生安全教育线上会议

下一条:地球科学学院辅导员深入期末考试现场巡查

关闭

邮箱:

部长信箱:gutxgbz@126.com

电话:

0773-5896458(屏风)

0773-3696960(雁山)

地址:

桂林理工大学(雁山校区)行知楼B座三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