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成功举办“我是国奖生”励志榜样宣讲会(第三期)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6日 10:38 作者: 浏览量:[]



为充分发挥国家奖学金获得者的典型示范作用,进一步提升资助育人成效,6月14日下午,由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办、商学院承办的“我是国奖生”励志榜样宣讲会(第三期)在屏风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办。本次宣讲会采用两校区线上线下的形式同步进行,共覆盖400余名学生。商学院学工组组长谭咏梅、学生资助工作负责老师王贤出席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主持人对三位国家奖学金获得者进行简要介绍。宣讲会期间,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周宇巧向大家展示了大学四年各阶段学习、工作经历,并总结了有关于科研、保研的经验,为同学们提供借鉴与参考;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刘岩以获得国家奖学金为契机,讲述了自身大学三年做出的成果,并鼓励同学们“初心不改青云志”,争做新时代青年;商学院郑怡晴从自身出发,鼓励各位同学以积极主动的心态接受生活的一切境遇,同时要明确个人目标,勇担青春使命,做自己的“追梦人”。互动环节中,三位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就现场同学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详细解答。活动最后,谭咏梅总结讲话,她建议同学们要保持积极乐观的态度,注重综合能力的培养,懂得回报社会和国家,在艰苦奋斗中取得收获。

此次宣讲会充分发挥了“国奖生”的榜样作用,激励了广大学子见贤思齐、立志成才的奋斗精神,切实增强了资助育人成效。

活动现场

宣讲现场(一)

宣讲现场(二)

宣讲现场(三)

活动合影




上一条:测绘地理信息学院开展2022届优秀毕业生考研经验分享会

下一条: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举办2022年毕业生考研经验交流会

关闭

邮箱:

部长信箱:gutxgbz@126.com

电话:

0773-5896458(屏风)

0773-3696960(雁山)

地址:

桂林理工大学(雁山校区)行知楼B座三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