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地理信息学院开展2022届优秀毕业生考研经验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7日 10:53 作者: 浏览量:[]



为鼓励动员学院学生立志考研,同时为备战考研的同学答疑解惑,6月16日晚,测绘地理信息学院在雁山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办了2022届优秀毕业生考研经验分享会,会议由2019级辅导员张铮海主持。

会上,2022届优秀考研学生代表李佳豪、汪晨煜、梁艺钒三位同学从明确目标、考研时间安排、复习规划、心态调整等方面分享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备考经验和心得体会。2019级辅导员张铮海总结和动员讲话,他深刻分析了大学生为什么要考研和怎么备战考研的问题,鼓励同学们积极报考研究生,为自己的人生选择一条丰富而有意义的道路,为自己的未来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本次活动的圆满结束,有助于引导学院低年级学生树立正确的学习观、就业观,明确未来奋斗的目标和发展方向,提升学院学生的核心竞争力,为学院优良学风建设夯实了基础。

梁艺钒同学作考研经验分享

汪晨煜同学考研经验分享

李佳豪同学考研经验分享


上一条:测绘地理信息学院开展2022年“自强之星”专场主题报告会

下一条:商学院成功举办“我是国奖生”励志榜样宣讲会(第三期)

关闭

邮箱:

部长信箱:gutxgbz@126.com

电话:

0773-5896458(屏风)

0773-3696960(雁山)

地址:

桂林理工大学(雁山校区)行知楼B座三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