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绘地理信息学院开展2022年“自强之星”专场主题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8日 11:22 作者: 浏览量:[]



为激励和引导学生向榜样看齐,进一步发挥优秀学生的榜样力量,6月16日晚,测绘地理信息学院在雁山校区图书馆报告厅顺利召开了“自强之星”专场主题报告会。此次报告会由2020年学校“自强之星”获得者测绘18-实验班梁艺钒同学主讲,19级辅导员张铮海主持。

会议开始,张铮海向学生介绍了本次分享会的主讲人梁艺钒,梁艺钒同学先后担任无人机研发与应用协会常务部副部长、桂林理工大学全媒体学生中心官网部副部长,荣获国家励志奖学金、2021年获第三届全国大学生“5分钟英语科研演讲比赛”三等奖、2020年校园自强之星和学院励志之星等荣誉称号,现已考入中国地质大学(武汉)。随后,主讲人梁艺钒上台进行事迹分享。她讲述了自己为讲解好桂工故事,暑期兼职赚取大学生活费的经历及为了努力提高自己的学习成绩及考研的经历。当梁艺钒同学展示自己的荣誉证书时,同学们纷纷为她鼓掌与点赞,现场氛围活跃。最后,主讲人梁艺钒与同学们进行了现场互动,同学们积极举手发言,她耐心地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

本次“自强之星”专场主题报告会的召开,有助于培养同学们向优秀看齐的意识,同时督促同学们养成自立自强的精神,为美好的明天而不断奋斗。

会议现场

上一条: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顺利开展资助育人文化节总结仪式

下一条:测绘地理信息学院开展2022届优秀毕业生考研经验分享会

关闭

邮箱:

部长信箱:gutxgbz@126.com

电话:

0773-5896458(屏风)

0773-3696960(雁山)

地址:

桂林理工大学(雁山校区)行知楼B座三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