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科学学院开展励志主题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0日 22:10 作者:夏雪莲 浏览量:[]



6月19日,地球科学学院在大地之子社区红色驿站开展观看励志主题电影活动,各年级受助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本次观看的影片是《攀登者》。影片根据真实历史事件改编,讲述的是1960年中国登山队向珠峰发起冲刺,完成了世界首次北坡登顶这一看似不可能的任务。15年后,他们带领年轻队员再次向世界之巅发起挑战的故事。在攀登珠峰的过程中,攀登者不仅要面对极端的自然环境与天气,更要面对心理与生理的双重严峻挑战,要以超于常人的勇气和毅力克服一切险阻和困难,甚至可能为之失去自己的生命。观影结束后,在场学生围绕攀登者们不畏艰险、无惧生死、勇往直前的精神展开了心得体会的交流与分享。

本次励志主题电影观赏活动,有利于坚定受助学生锻炼成才的信念,帮助受助学生树立战胜困难的决心。

观影现场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顺利举行桂林理工大学第五届外语配音大赛决赛

下一条:理学院顺利开展2022级班主任助理选拔工作

关闭

邮箱:

部长信箱:gutxgbz@126.com

电话:

0773-5896458(屏风)

0773-3696960(雁山)

地址:

桂林理工大学(雁山校区)行知楼B座三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