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暑期留校考研学生安全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9日 18:36 作者: 浏览量:[]



为进一步提升2022年暑假留校考研学生的安全意识,确保学生留校期间的人身、财产安全,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于6月28日晚上在屏风校区9101教室召开暑期考研留校安全教育会议,会议由学院2019级辅导员卢桂盛老师主持,全体暑期留校考研学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卢桂盛对今年的考研情况做了简要分析,并对今年申请考研留校的情况做了汇报,成立了临时班委负责留校期间同学们的管理和服务工作。随后,他带领同学们学习了《桂林理工大学暑假留校学生安全教育确认与安全责任承诺书》,所有考研留校学生签订了安全承诺书以及家长知情承诺书。卢桂盛就暑期留校学生安全教育提出要求和期望:一要明确暑期留校的目的意义,珍惜暑期考研学习的黄金期,勤奋学习,制定合理的学习计划,争取一战成硕;二要明确身份意识,严格遵守学校暑期留校学生的管理和教育相关规定,服从学校的统一安排,非必要不外出,特殊情况外出需请假,做好每天的零汇报;三要做好个人的人身财产安全、饮食安全,同时要注意交通、防溺水等,严禁学生违规用电,不断提升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本次安全教育大会的召开,提高了同学们对安全问题的深刻认识,推动了学院安全稳定工作的深入开展,确保留校学生在校安全,希望留校学生能够度过一个愉快充实的暑期。

会议现场

上一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领导慰问2023届留校考研学生

下一条:理学院顺利召开2023届毕业生考研动员会暨暑期留校学生安全教育大会

关闭

邮箱:

部长信箱:gutxgbz@126.com

电话:

0773-5896458(屏风)

0773-3696960(雁山)

地址:

桂林理工大学(雁山校区)行知楼B座三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