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领导慰问2023届留校考研学生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4日 00:09 作者: 浏览量:[]



为引导考研学子增强信心,缓解压力,有序备考,7月3日下午,学院党委副书记徐时、副院长张瑞以及2019级辅导员卢桂盛一行走进3212考研自习室,慰问学院留校考研学生。

学院领导、老师走访了考研自习室,为全力备考的学生送上慰问品,亲切地与同学们进行交流,关心慰问大家学习备考及生活情况,充分肯定了同学们为实现梦想不断努力,刚毅坚卓的奋斗精神。徐时副书记着重强调了考研学生在校期间的安全问题,希望留校的同学能够遵守学校的要求,非必要不离校,在学校及学院提供的考研环境里安心备考。张瑞副院长分享了自己的考研经验并给正在备考的同学提出一些建议,希望同学们在考研考研过程中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及时调整复习计划,合理安排学习与休息,并祝愿大家考试顺利,梦想成真,都能考上理想的学校。

通过此次暖心慰问活动,同学们倍受感动,信心也油然而生。他们纷纷表示一定充分利用好这个暑假黄金期,调整状态、提高效率、精心备考,为考研做足充分准备,努力在考试中考出好成绩,实现人生理想,为母校争光。

长期以来,学院高度重视学生考研工作,大力动员和鼓励学生报考研究生,把提高毕业生考研录取率和就业质量作为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内生动力,注重顶层设计、制定相关奖励办法、做好学业指导教育、发挥联动效应、重视朋辈指导等一系列举措为学生搭建考研交流平台,营造良好考研氛围,并在学习环境、课程设置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改革,多措并举助力学生考研和实现高质量就业,使考研各项工作取得了实效。

慰问现场(一)

慰问现场(二)

学院领导老师与考研学生合影


上一条:艺术学院召开2022秋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部署会议

下一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暑期留校考研学生安全教育大会

关闭

邮箱:

部长信箱:gutxgbz@126.com

电话:

0773-5896458(屏风)

0773-3696960(雁山)

地址:

桂林理工大学(雁山校区)行知楼B座三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