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召开2022秋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22日 13:02 作者: 浏览量:[]



为扎实做好秋季学期学生开学报到相关工作,推进学院学生工作顺利开展,8月21日,艺术学院通过钉钉在线会议形式召开秋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由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苑守瑞主持,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学工组长陈琳首先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疫情防工作相关文件精神,并传达了学校关于2022年秋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相关部署和工作要求。苑守瑞对学生返校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研读、理解文件精神,落实落细返校相关工作;二是精准摸排,精准掌握所有低、中、高风险地区学生情况;三是及时通过云会议形式将返校相关要求传达至全体学生;四是安全教育不放松,常态化做好交通安全、防溺水安全和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教育。会后,各年级辅导员立即以“云班会”的形式与各自年级的学生详细传达学校返校工作要求,仔细解读上级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点,将返校时间、核验流程、进校路线、上课就餐等具体安排情况传达到每一位同学并提醒同学们做好个人防护,顺利返校。

此次会议积极响应学校有关返校疫情防控工作的安排,对学生返校工作进行部署,有利于扎实做好学生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学院学生返校工作的有序开展。

学工召开专题会议

各年级召开线上会议


上一条:测绘地理信息学院召开学生暑假及开学前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

下一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领导慰问2023届留校考研学生

关闭

邮箱:

部长信箱:gutxgbz@126.com

电话:

0773-5896458(屏风)

0773-3696960(雁山)

地址:

桂林理工大学(雁山校区)行知楼B座三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