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学生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25日 15:41 作者:宋海民 浏览量:[]



为扎实做好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和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研究部署秋季学期学生工作的重点任务,8月25日上午,商学院在屏风校区7212会议室召开2022秋季学期学生工作部署会,商学院党委副书记沈菲菲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沈菲菲副书记主持。

会上,沈副书记传达了全区教育系统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学校2022年秋季学期学生工作部署会议精神,重点对学生返校后疫情防控管理、2022级新生迎新工作、“喜迎二十大”系列活动及宣传、学考研动员及服务等工作做了详细部署。同时指出,辅导员在工作的过程中要加强工作顶层思考,学会总结凝练经验,做好工作谋划和职业发展,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全面提高学院学生工作的整体层次和育人水平。

通过新学期工作部署会,全体学工人员明确了本学期的各项任务,为新学期工作有序高效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议现场


上一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部署会

下一条:商学院召开返校前学生安全教育线上会议

关闭

邮箱:

部长信箱:gutxgbz@126.com

电话:

0773-5896458(屏风)

0773-3696960(雁山)

地址:

桂林理工大学(雁山校区)行知楼B座三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