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25日 20:42 作者: 浏览量:[]



为做好学生2022年秋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8月23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屏风校区2308会议室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徐时主持,学院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徐时传达了桂林市教育系统开学前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和学校学工系统秋季开学工作部署会议精神。随后,学院党委副书记徐时就学生返校问题,重点强调了几项工作:一是要求全体辅导员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排查工作,精准掌握学生开学前连续7天健康状况和行程轨迹,并逐一比对审批学生返校,疫情形势仍然很严峻,不能掉以轻心;二是要求全体辅导员要加强学生返校途中的安全教育工作,提醒学生不要到处乱跑,减少传染风险,路途中做好个人防护;三是学生返校前要加强校园安全、交通安全、防电信诈骗、防溺水、防火灾等安全教育,几项工作必须常抓不懈;四是对于2019级考研学生有假期在外租房子的学生,必须要督促学生开学后回到宿舍,不能私自外宿,同时各年级也要加强排查本年级是否有外宿的情况。

会后,大家就学生返校的各项注意事项展开讨论。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ocuments\Tencent Files\1532190224\FileRecv\IMG_20220822_171356.jpg

会议现场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工作布置会

下一条:商学院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学生工作部署会

关闭

邮箱:

部长信箱:gutxgbz@126.com

电话:

0773-5896458(屏风)

0773-3696960(雁山)

地址:

桂林理工大学(雁山校区)行知楼B座三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