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26日 15:56 作者:李林军 浏览量:[]



为扎实做好学院本学期开学工作,8月25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04307办公室召开了2022年秋季学期学生工作布置会,学院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邓洁琼主持。

会上,邓洁琼书记传达了自治区教育系统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与学校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强调了本学期开学初的工作要点。她指出,各辅导员要坚守岗位,从严从紧从实做好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加强对学生返校工作的安全教育,并对辅导员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全员到岗,做好开学前的准备工作。各位辅导员要督促学生进行钉钉健康打卡,注意做好对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学生的排查,叮嘱各位学生一定要等钉钉返校审批通过才可返回学校。二是加强对学生的日常管理和安全教育。各辅导员要加强防溺水与防电信诈骗教育,进一步增强学生预防溺水、防电信诈骗等安全防范意识。三是密切关注开学后学生思想状况,针对重点关注学生、心理问题学生与学困生等开展摸排工作,通过进宿舍、进课堂、进网络等形式掌握学生思想动态。四是加强宣传力度,围绕学习党的二十大主题制定和完善本学院的活动方案,开展“喜迎二十大” 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本次布置会有助于各辅导员明确各项工作,为扎实有序做好新学期开学工作奠定良好基础。

会议现场

上一条:理学院领导走访慰问暑期留校考研学子

下一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部署会

关闭

邮箱:

部长信箱:gutxgbz@126.com

电话:

0773-5896458(屏风)

0773-3696960(雁山)

地址:

桂林理工大学(雁山校区)行知楼B座三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