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扎实开展2022年迎新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11日 10:14 作者:谭咏梅、黄佳玲 浏览量:[]



为顺利开展2022级新生报到工作,商学院提前谋划、精心准备、统一部署,扎实推进迎新各项准备工作,为新生们营造温馨、和谐、热情、周到的入学氛围。

提前谋划,用心迎“新”

商学院制定了迎新和入学教育工作方案,落实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召开了2022级新生班主任工作会暨迎新工作布置会、新生入学教育之班助培训会、新生负责人培训会、迎新工作动员大会,详细部署和有序安排迎新相关事宜,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

迎新工作布置会

搭建平台,畅通交流

新生辅导员线上召开了新生年级会议、新生家长会,为新生详细介绍了返校安排、疫情防控要求、安全教育等事项。此外,商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推出“迎新特辑”栏目,为新生迅速融入大学生活提供了参考。

新生家长会

全员发动,精细布置

商学院举行了2022级新生迎新工作志愿者培训会,9月9日-10日,商学院团委学生会组织志愿者精心布置迎新点,为新生提供周到细致的服务。

迎新准备

在商学院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各项迎新准备工作已全部就绪。

迎新现场

上一条:以心迎新,相遇环院——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喜迎2022级新生

下一条:旅游与风景园林学院召开新生班主任及学长组迎新工作会议

关闭

邮箱:

部长信箱:gutxgbz@126.com

电话:

0773-5896458(屏风)

0773-3696960(雁山)

地址:

桂林理工大学(雁山校区)行知楼B座三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