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风景园林学院开展2022年秋季学期学生资助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9日 17:36 作者: 浏览量:[]



为进一步提升学院资助工作水平,9月8日上午,学院在04517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秋季学期学生资助工作布置会。会议由学院副书记罗义淞主持,全体辅导员参加。

会上,罗义淞副书记传达了学校资助工作会议的精神,带领全体辅导员学习了学校学生资助相关文件工作要求。他强调,做好学生资助工作是学生工作的重要内容,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要做到底数清、情况明、数据准;要积极落实奖助学金的评审办法,切实履行职责,公平、公正、公开完成各类奖助学金的评选;要及时学习各项资助政策,落实落细每一项工作要求。

随后,学院资助工作负责老师对后继资助工作的进行了沟通和安排,辅导员们就目前资助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

此次资助工作布置会的开展,将推进学院学生资助工作更好开展,有利于实施精准资助,提升资助育人质量。

会议现场


上一条:旅游与风景园林学院召开新生班主任及学长组迎新工作会议

下一条:商学院召开2022级新生班主任工作会暨迎新工作布置会

关闭

邮箱:

部长信箱:gutxgbz@126.com

电话:

0773-5896458(屏风)

0773-3696960(雁山)

地址:

桂林理工大学(雁山校区)行知楼B座三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