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2022级新生班主任工作会暨迎新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8日 18:29 作者:黄佳玲 浏览量:[]



为确保2022年迎新工作顺利、高效、圆满完成,9月8日下午,商学院在屏风校区7206召开2022级新生班主任工作会暨迎新工作布置会,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李雷、党委副书记沈菲菲、新生班主任、辅导员以及党员先锋团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沈菲菲主持。

会上,沈菲菲从迎新工作、班级管理、校园疫情防控、安全教育、新生入学教育以及班主任“五个一”等工作进行了详细布置。

李雷代表学院向参会老师致以教师节日的祝贺,并对新生班主任、辅导员及党员先锋团成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就迎新工作、校园疫情防控、新生防电信诈骗防溺水等专项工作中的重点环节进行部署,对全体新生班主任、辅导员提出四点工作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迎新工作;二是高标准高要求做好校园疫情防控;三是要主动深入学生,帮助学生尽早适应大学生活;四是要切实加强新生安全教育。

此次会议详细部署了迎新工作的各项事宜,有利于学院上下凝心聚力、团结协作,为2022级新生顺利入学做好充足的准备。

李雷副院长(主持工作)在会上讲话

沈菲菲副书记在会上讲话

会议现场


上一条:旅游与风景园林学院开展2022年秋季学期学生资助工作布置会

下一条:共享经验理念,共促心理健康——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辅导员赴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学习交流

关闭

邮箱:

部长信箱:gutxgbz@126.com

电话:

0773-5896458(屏风)

0773-3696960(雁山)

地址:

桂林理工大学(雁山校区)行知楼B座三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