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开展2022年秋季学期学生资助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3日 12:11 作者:李林军 浏览量:[]



为进一步提升学院资助工作水平,有针对性地开展学院各项资助工作,9月22日上午,学院在雁山校区教四栋04305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秋季学期学生资助工作布置会,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邓洁琼主持。

会上,邓洁琼副书记带领全体辅导员概览了我院资助工作的整体情况和工作内容,并就本学期资助工作的主要内容进行了梳理,强调了各项奖、助学金评定工作开展的重要性、目的和意义,要求公平、公正做好评审工作,确保各类奖助学金的评选顺利完成。随后,学院资助工作负责老师传达了学校资助管理中心对于资助育人活动的筹备与开展与资助常规工作的安排与部署,全体辅导员就目前资助工作的基本情况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汇报和交流。最后,邓洁琼副书记对全体辅导员提出要求:一是参照学校评定要求,规范与完善学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各类奖助项目的评审程序;二是切实履行职责,按规定评审程序和时间节点要求分工协助学院资助工作负责老师完成各类奖助学金的评选。

本次会议的召开,明确了本学期资助工作的主要任务,统筹安排了相关工作、提高了各项具体资助工作的精准化、针对性,为顺利开展本学期资助工作奠定基础。

会议现场

上一条:商学院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学生资助工作研讨会

下一条:商学院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新生资助工作培训会

关闭

邮箱:

部长信箱:gutxgbz@126.com

电话:

0773-5896458(屏风)

0773-3696960(雁山)

地址:

桂林理工大学(雁山校区)行知楼B座三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