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学生资助工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3日 16:13 作者:江苏维 浏览量:[]



为确保商学院资助工作顺利开展,9月23日,商学院在屏风校区7211会议室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学生资助工作研讨会,会议由商学院党委副书记沈菲菲主持,屏风校区的辅导员线下参会,雁山校区的辅导员线上同步参加会议。

会上,商学院各年级负责学生资助工作的辅导员分享交流了在学生资助工作中的典型经验和心得体会。沈副书记总结了半年来商学院资助工作的整体情况,剖析了资助工作中的重难点问题,并就做好秋季学期学生资助工作提出三点要求:第一,要强化责任意识,在工作中将资助政策落到实处,严格把控学生资助工作的每一个环节,做到公平、公正、公开;第二,要加强资助政策学习,提升资助工作规范化程度,提高资助工作水平,保证资助工作质量;第三,做好人文关怀,关注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生活、学习、心理等方面,做到扶贫先扶志。

此次研讨会的召开进一步增强了师生做好学生资助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有利于提升资助工作的能力和水平,从而促进商学院学生资助工作更上一个台阶。

屏风校区会议现场

雁山校区会议现场


上一条: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举行新生资助政策宣讲会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开展2022年秋季学期学生资助工作布置会

关闭

邮箱:

部长信箱:gutxgbz@126.com

电话:

0773-5896458(屏风)

0773-3696960(雁山)

地址:

桂林理工大学(雁山校区)行知楼B座三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