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举行新生资助政策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3日 21:38 作者:梁精华 浏览量:[]



为深入贯彻学院资助政策宣传做好精准资助和资助育人工作,进一步开展2022级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资助工作,9月22日晚,化学与生物工程学院举行新生资助政策宣讲会,宣讲由分管学生资助工作的辅导员梁精华主讲,新生辅导员张伟颀、熊艳以及2022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本次大会。

会上,梁精华讲解了资助工作的重要性,介绍了学院学生资助工作概况、今年资助政策变动等,并针对各项资助工作要求、申请条件、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她特别强调资助佐证材料一定要符合标准,并对特别困难、突发事件特殊困难、比较困难等不同类型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材料进行逐一讲解。此外,她针对即将开展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进行重点布置,要求各班级按照文件要求开展工作,确保程序规范、公开透明。会后,梁精华围绕同学们特别关心的问题进行逐一答疑。

本次大会系统地介绍了资助政策的相关内容,让同学们更加深入地了解到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和国家助学金的申报条件及途径,推动了学院各项资助工作的有序开展。

宣讲现场


上一条:机械与控制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班主任工作会议

下一条:商学院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学生资助工作研讨会

关闭

邮箱:

部长信箱:gutxgbz@126.com

电话:

0773-5896458(屏风)

0773-3696960(雁山)

地址:

桂林理工大学(雁山校区)行知楼B座三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