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拟聘用我校2022年兼职辅导员名单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0日 16:52 作者: 浏览量:[]



根据《关于在我校优秀研究生中选拔兼职辅导员的公告》的有关要求,经个人申请、资格审查、学校面试,现拟聘用何丽佳等14名研究生为兼职辅导员,名单如下:(排名不分先后)


序号 姓名 学院
1 何丽佳 地球科学学院
2 王娇玉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3 蒙铭周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4 测绘地理信息学院
5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6 苏星月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7 董晓娜 马克思主义学院
8 陈彦如 马克思主义学院
9 刘龙英 马克思主义学院
10 邱晓锦 马克思主义学院
11 肖佑林 旅游与风景园林学院
12 姜雯露 旅游与风景园林学院
13 旅游与风景园林学院
14 秦淞群 艺术学院



现予以公示,公示期:2022年6月20日-6月22日。公示期期间,学校将组织学院对以上拟聘用兼职辅导员进行资格考核。考核环节主要是对应聘者的政治思想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等情况进行考察,并对应聘人员资格条件进行复查。请进入考察范围的14名拟聘用兼职辅导员下载填写《桂林理工大学拟录用兼职辅导员现实表现情况表》(见附件),加盖所在学院的公章并有分管学生工作的党委副书记签字,于2022年6月22日提交纸质档到我校雁山校区行知楼B314办公室邱老师,逾期未交者,视为放弃。

公示期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对公示的名单持有异议,须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包括必要的证明材料)向学校学生工作部(处)提出。以单位名义提出的异议,须在异议材料上加盖本单位公章,并写明联系人姓名、通讯地址和电话;以个人名义提出的异议,须在异议材料上署真实姓名、身份证号,并写明本人的工作单位、通讯地址和电话。学校对提出异议的单位和个人有关信息严格保密。不符合规定和要求的异议,不予受理。

联系人:邱老师、边老师

联系电话:0773-3696960

附件:《桂林理工大学拟录用兼职辅导员现实表现情况表》


学生工作部(处)

2022年6月20日



上一条:关于认真做好2022级新生班主任选聘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2022年国家助学贷款免息及本金延期偿还工作的通知》问答

关闭

邮箱:

部长信箱:gutxgbz@126.com

电话:

0773-5896458(屏风)

0773-3696960(雁山)

地址:

桂林理工大学(雁山校区)行知楼B座三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