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理工大学首届楼栋管理委员会气排球联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01日 07:50 作者:学生工作助理中心 浏览量:[]



为了促进各楼栋管理委员会之间的沟通与交流,531日上午,由桂林理工大学学生工作部(处)及后勤处主办、学生工作助理中心承办的首届楼栋管理委员会气排球联赛在桂林理工大学雁山校区体育训练馆拉开序幕,各个楼栋管理委员会成员参与到本次比赛中。

初赛采取小组出线淘汰赛赛制,复赛采取循环淘汰赛赛制。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排球赛激烈上演。各队队员们在体育训练馆赛场上热血比拼,默契配合。经过三个小时的激烈比拼,最终,26栋、22栋及2栋楼管委代表队分别夺得女子组冠、亚、季军,9栋、24栋、6栋楼管委代表队分别争得男子组冠、亚、季军。比赛结束后,双方球员互相握手,体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

此次气排球联赛在和谐欢乐的氛围中圆满落幕,展现楼栋管理委员会之间团结互助、锐意进取、勇于争先的精神面貌,进一步促进楼栋管理委员会内部以及楼栋管理委员会之间的沟通交流,为推进社区文化建设营造良好氛围。


.

比赛现场(一)


比赛现场(二)


比赛现场(三)


活动留影

上一条:桂林理工大学楼栋管理委员会迎新工作顺利开展

下一条:社区管理部顺利开展“楼栋管理委员会专场培训”

关闭

邮箱:

部长信箱:gutxgbz@126.com

电话:

0773-5896458(屏风)

0773-3696960(雁山)

地址:

桂林理工大学(雁山校区)行知楼B座三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