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理工大学楼栋管理委员会迎新工作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15年09月15日 23:14 作者:学生工作助理中心 浏览量:[]



912日上午,桂林理工大学2015级新生前来报到。为了能让新生感受到楼栋管理委员会的热情关怀,在学生工作(部)处的指导下,各楼栋管理委员在各个楼栋的学生之家通过挂横幅、展海报、发宣传单、贴入住温馨提示等多项工作来设立迎新点。

在各楼栋的迎新设点,工作人员热心对待每一位前来咨询的新生及其家长,为其答疑解惑,以便家长了解其子女的住宿问题,也便于新生尽快融入社区,尽快适应大学生活。迎新设点处,各个新生及其家长都相互认识熟悉,欢声笑语充满了每一个学生之家,体现出“家和万事兴”的理念。为支持楼管委的各项工作,学生工作(部)处为各个楼栋的学生之家送来桶装饮用水和纸杯,给楼管委和新生及其家长提供了便利。

此次,楼栋管理委员会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有助于新生更快适应大学新环境,也便于学校日后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


.

现场图片(一)


现场图片(二)


现场图片(三)




上一条:展温馨社区 建和谐校园 ——我校第六届社区文化节开幕式顺利开展

下一条:桂林理工大学首届楼栋管理委员会气排球联赛成功举办

关闭

邮箱:

部长信箱:gutxgbz@126.com

电话:

0773-5896458(屏风)

0773-3696960(雁山)

地址:

桂林理工大学(雁山校区)行知楼B座三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