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学工系统安全稳定会议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6日 14:45 作者: 浏览量:[]



    根据学校学工系统学生安全教育专题工作部署会精神,4月26日上午,学校在雁山校区行知楼B406会议室召开学工系统安全稳定工作会。会议由学生工作处处长张成龙主持,学校副厅级调研员张劲松发表出席并作重要讲话,学工系统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副厅级调研员张劲松结合目前学生安全稳定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对学生安全教育管理工作的开展提出工作要求并作具体部署。他强调,学工人员要坚决贯彻落实自治区和学校有关工作要求,提高对学生信息的把控能力,超前研判形势,确保信息灵敏;要树立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切实加强与完善报备制度,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取得实效,严防事故发生。

    会后,在副厅级调研员张劲松的带领下,学生工作处、保卫处、后勤集团等部门与各二级学院联合开展了两校区学生宿舍大检查,排查安全隐患,为学生安全工作顺利开展提供了保障。



会议现场



副厅级调研员张劲松在检查学生宿舍




上一条:桂林市人民检察院“以案释法‘六进’”活动在我校举行

下一条:榜样·领航 | 桂林理工大学2017年“大学生年度人物”候选人风采展示

关闭

邮箱:

部长信箱:gutxgbz@126.com

电话:

0773-5896458(屏风)

0773-3696960(雁山)

地址:

桂林理工大学(雁山校区)行知楼B座三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