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处举行辅导员工作精品项目结题答辩评审会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8日 18:06 作者: 浏览量:[]



为加强我校辅导员工作精品项目的建设和管理,保证我校辅导员工作精品项目的研究质量,督促辅导员工作精品项目多出成果,12月26日下午,学校在行知楼B301会议室举行辅导员工作精品项目结题答辩评审会。

我校2015年立项培育了7项辅导员工作精品项目,经过2年的建设和培育,5个项目申请结题并进入答辩评审环节。评审会上,五位项目负责人紧紧围绕项目主题,从项目思路、实施办法与过程、主要成效经验及下一步加强和改进的计划等方面进行了汇报答辩。

项目评审学工部(处)副部(处)长代武社在点评时指出,五项辅导员工作精品项目经过前期的培育,项目成果都非常丰硕,辅导员工作精品项目重在“精”字,项目结题之后,项目负责人仍要紧紧围绕项目主题进行深入挖掘,进一步做到“人无我有,人有我优,人优我特”。项目评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欧阳胜权在点评时重点强调了项目成果的转化及运用,他希望负责人能够提高站位,继续深挖项目的亮点,将项目与学校的发展需要相结合,加大项目推广力度,打造属于桂工的品牌项目。

辅导员工作精品项目建设培育工作的顺利开展,为我校辅导员工作提供了平台,促进了辅导员工作规范化、精品化、科学化,促进了我校辅导员在实践能力、工作水平和职业素养上的不断提升。


学工部(处)副部(处)长代武社提问问题并点评

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欧阳胜权提问问题并点评

答辩会现场

上一条:学工部(处)举行易班优秀指导老师答辩会

下一条:【聚焦十九大】学工系统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会

关闭

邮箱:

部长信箱:gutxgbz@126.com

电话:

0773-5896458(屏风)

0773-3696960(雁山)

地址:

桂林理工大学(雁山校区)行知楼B座三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