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部(处)举行易班优秀指导老师答辩会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7日 10:23 作者: 浏览量:[]



为进一步推进我校网络思政和易班建设工作的开展,1月16日下午,学工部(处)在行知楼B301会议室举行了易班优秀指导老师答辩会。

根据《广西高校易班建设工作规划(2017-2020年)》文件要求,我校制定了相应的二级学院易班学生工作站考核管理办法(试行),在共建指数、内容建设、工作站建设、易班特色建设等四个主要方面对二级学院易班工作的开展进行了考核评价,最终评选出5名“年度易班优秀指导老师”。会上,各参评易班指导老师对2017年开展的易班及网络思政工作特色和亮点进行了展示,围绕指导方法、指导实效、个人易班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项目评审学工部(处)副部(处)长代武社在点评时指出:学院易班既要把自己的专业与易班发展相结合,做到一院一品、一院一特,又要解决当下各二级学院易班学生工作站所存在的弊端(问题)。希望能通过易班平台服务广大学子,推动班级优良班风和学风建设,进一步推动校园网络文化的建设发展。

本次答辩会的顺利开展,为2018年网络思政及易班工作迈好了承上启下的一步。学校易班将继续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将易班打造成为与大学生更加紧密相连的网络思政阵地。

答辩会现场


上一条:我校举办辅导员职业能力提升专题辅导报告会

下一条:学工处举行辅导员工作精品项目结题答辩评审会

关闭

邮箱:

部长信箱:gutxgbz@126.com

电话:

0773-5896458(屏风)

0773-3696960(雁山)

地址:

桂林理工大学(雁山校区)行知楼B座三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