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处检查指导勤工助学服务公司工作



发布时间:2015年03月13日 11:30 作者:学工处 浏览量:[]



学工处检查指导勤工助学服务公司工作

311日上午,学生工作部(处)张雷副部(处)长与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慕宗良老师检查指导雁山校区勤工助学服务公司新学期开业工作。

张雷副部(处)长实地察看了勤风书店、文印店、雁园咖啡屋及各服务超市,并对各店安全卫生、商品质量、货物采购与调配、学生上岗等情况进行全面检查。

当日晚在科技楼B301会议室召开勤工助学管理委员会主要学生干部及服务公司各营业网点店长(负责人)座谈会,张雷副部(处)长通报了开学检查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及下一阶段改进的具体做法,同时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筑牢安全底线,全面梳理安全隐患。狠抓安全工作,责任到人,不能出现任何安全漏洞;二是建章立制,完善有关规章制度,规范管理,以制度管人、管事;三是加强督查,落实安全管理台账制度,营造全员参与安全、人人重视安全的氛围,提高服务公司管理质量。张雷副部(处)长希望学生干部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的负责精神,切实履行好工作职责,利用勤工助学平台服务同学、提高自我,实现集体发展和个人发展的有机统一。


张雷副部(处)长检查雁园食品操作间卫生情况


向超市负责人了解商品情况


与主要学生干部进行座谈




上一条:雷锋月活动

下一条:桂林市雁山区工商局副局长金桂荣到我校作报告

关闭

邮箱:

部长信箱:gutxgbz@126.com

电话:

0773-5896458(屏风)

0773-3696960(雁山)

地址:

桂林理工大学(雁山校区)行知楼B座三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