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锋月活动



发布时间:2015年03月28日 16:35 作者:学工处 浏览量:[]



雷锋,您辛苦了,谢谢您!

情系雷锋,爱洒三月。为响应学校团委“学习雷锋精神”活动的号召,本着传承雷锋精神、宣传榜样和传递正能量的宗旨。我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于2015326日在雁山校区一号食堂和二号食堂前广场同时开展“感谢雷锋——雷锋,您辛苦了,谢谢您!”的主题活动,此次活动由勤工助学管理委员会和桂工之声联合承办。

本次活动的开展,吸引了我校广大师生的积极参与,大家纷纷在活动宣传横幅上签名并把自己身边的“活雷锋”事迹通过微信、QQ等方式发送给活动主办方。与此同时,活动通过校园广播、学校宣传栏对桂工“活雷锋”的先进事迹进行宣传,并于活动后期为“活雷锋”们送上了小礼物,以表示鼓励和感谢。

本次活动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得到了我校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把我校“学雷锋”活动推向新的高潮。各级学生组织也将分别围绕本次主题开展丰富多样的公益活动,更好的将无私奉献、乐于助人的行为和精神融入到校风建设中来,共同筑造桂工学子爱国、奉献、互助、进步的青年精神。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上一条:诚信感恩,励志自强,争做祖国栋梁之才

下一条:学工处检查指导勤工助学服务公司工作

关闭

邮箱:

部长信箱:gutxgbz@126.com

电话:

0773-5896458(屏风)

0773-3696960(雁山)

地址:

桂林理工大学(雁山校区)行知楼B座三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