勤工助学服务公司第四届“勤工杯”收银技能大赛闭幕



发布时间:2014年06月11日 18:38 作者:勤工助学办公室 浏览量:[]



勤工助学服务公司第四届“勤工杯”收银技能大赛闭幕

201466晚,勤工助学服务公司第四届“勤工杯”收银技能大赛在雁山校区06104圆满闭幕。勤工助学办公室实习辅导员慕宗良,勤工助学服务公司副经理刘冬冬及各服务部门主管出席了本次闭幕式。

闭幕式上,慕老师首先祝贺第四届“勤工杯”收银技能大赛取得圆满成功!也向本次比赛获奖的同学表示祝贺,随后他结合自身实际,以生动的语言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学生干部经历,希望大家能够在有限的大学时光中抓住每一个机会锻炼自我。经过激烈角逐,来自人文学院行管13-2班的李火玲及环境学院水文12-1班的巨凡凡分别获得本次大赛专业组一等奖、业余组一等奖,最佳团队奖则由来自四栋超市的李火玲、黄俞萍、吴洋夺得。

“勤工杯”收银大赛自20105月起,至今已成功举办四届。该活动旨在为我校广大学生创造一个学习技能、增进交流的平台,增强广大师生对勤工助学服务公司的文化内涵及宗旨的了解,同时也给予同学们了解社会工作技能的机会。


慕宗良老师致辞


副经理刘冬冬作此次比赛总结


嘉宾与获奖选手合影


上一条:桂林理工大学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流程图

下一条:走出大山,飞向梦想

关闭

邮箱:

部长信箱:gutxgbz@126.com

电话:

0773-5896458(屏风)

0773-3696960(雁山)

地址:

桂林理工大学(雁山校区)行知楼B座三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