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秋季学期第一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研讨会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6日 20:13 作者: 浏览量:[]



 

10月15日上午,2019秋季学期第一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集体研讨会在雁山校区创新创业基地B403开展,本次研讨会的主题为“用规范担责,我行动”,研讨会由学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持,各二级学院负责心理健康辅导员参加了本次研讨。

本次研讨会以提高工作效率、促进心理工作的规范化为目的,聚焦学校四级心理危机预防机制中最重要最基础的环节,一起研讨了大学生常见心理障碍及危机的识别的方法,共同分析了各二级学院在心理晴雨表填写方面存在的典型问题,并就填写规范进行了具体的指导和详细的说明。

 

研讨会现场

 

上一条:【喜讯】我校教师荣获2019年全区高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微课比赛三等奖

下一条:马来西亚拉曼大学学生交流学习团到我校心理中心进行素质拓展体验

关闭

邮箱:

部长信箱:gutxgbz@126.com

电话:

0773-5896458(屏风)

0773-3696960(雁山)

地址:

桂林理工大学(雁山校区)行知楼B座三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