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部(处)、团委党支部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暨第四次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5日 16:45 作者: 浏览量:[]



5月25日上午,学工部(处)、团委党支部在雁山校区行知楼A201会议室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暨第四次专题学习会,会议由支部组织委员刘茜雯同志主持,支部成员参加。

会上,饶蠡同志讲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围绕中国式现代化是人口规模巨大的现代化、中国式现代化是全体人民共同富裕的现代化、中国式现代化是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相协调的现代化、中国式现代化是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中国式现代化是走和平发展道路的现代化五个方面的内容进行授课。他表示,要因时而进推进思想育人、因实而为推进组织育人、因是而定推进实践育人、因事而化推进科创育人、因势而新推进文化育人,全面深刻学习领会中国式现代化的特征和其丰富的内涵,其主要目的是将其融入到个人的日常工作中,用以指引各项工作的开展。

随后,支部成员代表分享学习感悟。刘芙蓉同志表示,坚持党对教育工作和资助工作的全面领导,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助力推动完善学生资助体系,落实落细各项学生资助政策,积极践行“不让一个学生因家庭经济困难而失学”的庄严承诺,兜牢“惠民生,暖民心”保障底线,进一步推动教育公平。刘砥同志表示,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推动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助力学校不断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加强对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的培养力度和支持力度,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助推创业带动就业。

饶蠡同志讲授专题党课

会议现场


上一条:学工部(处)、团委党支部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暨第五次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学工部(处)、团委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三次专题学习会暨五月理论学习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