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部(处)、团委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三次专题学习会暨五月理论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8日 14:47 作者: 浏览量:[]



5月18日上午,学工部(处)、团委党支部在屏风校区教八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三次专题学习会暨五月理论学习会。会议由刘茜雯同志主持,支部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李南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精神。他表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教育问题,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同场合多次强调发展教育的重要意义,为教育强国的建设指明了方向。随后,他围绕“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的战略意义”“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的思想精髓”“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的实践路径”三个方面内容,并结合学校学生工作近期开展情况进行深入领学。

崔艳、方思淇等同志作为支部党员代表分享学习心得,他们纷纷表示,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全面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要以顶格的标准、满格的状态,在真抓真做上用真心、出实招,以干为先,不务虚工。

会议现场

上一条:学工部(处)、团委党支部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暨第四次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学工部(处)、团委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二次专题学习会

关闭

邮箱:

部长信箱:gutxgbz@126.com

电话:

0773-5896458(屏风)

0773-3696960(雁山)

地址:

桂林理工大学(雁山校区)行知楼B座三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