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部(处)、团委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二次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1日 16:43 作者: 浏览量:[]



5月11日下午,学工部(处)、团委党支部在雁山校区行知楼B418会议室召开学工部(处)、团委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二次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孙巍同志主持,支部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孙巍同志表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要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精心组织、全面部署,推动党员、干部将焕发出来的学习、工作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莫媛同志表示,主题教育不划阶段、不分环节,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等贯通起来,有机融合、一体推进。

支部组织委员刘茜雯同志领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2023年版)》部分章节。她表示,要深刻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并围绕“要从党的百年奋斗历史出发,深入认识、深刻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要重点从‘十个明确’‘十四个坚持’‘十三个方面成就’‘六个必须坚持’深刻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必须全面系统地理解把握,避免碎片化、片面性,努力做到了然于胸、融会贯通,努力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三个方面结合自己的工作体会进行深入领学。

郭彦汝、魏俊儒等同志作为支部党员代表分享学习心得,他们纷纷表示,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总要求,要从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的层面深入领会其重要意义。作为一名党员、一名高校思政教育工作者,要学深悟透,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精髓,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同时,要知行合一,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到工作全过程。

学工团委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


上一条:学工部(处)、团委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三次专题学习会暨五月理论学习会

下一条:学工部(处)、团委党支部开展“潜心立德树人 弘扬师德师风”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邮箱:

部长信箱:gutxgbz@126.com

电话:

0773-5896458(屏风)

0773-3696960(雁山)

地址:

桂林理工大学(雁山校区)行知楼B座三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