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学工团委党支部举行专题学习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15日 18:37 作者:学工处 浏览量:[]



1014日上午,机关党委学工团委支部在雁山校区第五会议室举行专题学习会,认真学习习近平同志99日同北京师范大学师生代表座谈时的重要讲话和108日在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学工部部长唐壮东同志主持,学生工作部(处)、团委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学习会。

会上,学工部部长、支部书记唐壮东同志带领大家一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同北京师范大学师生代表座谈时的讲话精神和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唐部长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同北师大师生代表座谈时的讲话,内容丰富、感人至深,充分体现了总书记对广大教师的关心;同时,总书记就如何做一个好教师提出了明确的要求,指出了清晰的路径,总书记的讲话对进一步加强教师队伍建设、特别是学生工作队伍建设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总书记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对于全党上下锲而不舍反“四风”改作风,保持作风转变的好势头,使作风建设要求真正落地生根,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支部党员同志要不断增强责任意识、忧患意识、使命意识,不断巩固和扩大教育实践活动成果,推动学校学生工作继续向前发展。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学校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有关精神。


学习会现场




上一条:机关党委学工团委党支部党员干部参观自治区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展览

下一条:机关第五党支部举办党风廉政教育专题学习会

关闭

邮箱:

部长信箱:gutxgbz@126.com

电话:

0773-5896458(屏风)

0773-3696960(雁山)

地址:

桂林理工大学(雁山校区)行知楼B座三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