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五党支部举办党风廉政教育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4年05月07日 11:39 作者:思想教育科 浏览量:[]



56日上午,机关第五党支部在雁山校区科技楼第五会议室举办党风廉政教育专题学习会。学生工作部(处)、团委全体干部参加了学习会。

会上,机关第五党支部书记唐壮东同志传达了学校2014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部署了廉政宣传教育周的各项学习任务,结合自治区委通报的七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案件,对支部全体党员同志作了警示教育,对重点岗位、关键环节的干部岗位廉政职责作了明确要求,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严格遵守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的各项制度和中央关于反对浪费、改进工作作风的各项规定,做好廉洁从政的表率。


会议学习现场


支部书记唐壮东同志作党风廉政教育


上一条:机关党委学工团委党支部举行专题学习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机关党委第五党支部赴全州县咸水乡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关闭

邮箱:

部长信箱:gutxgbz@126.com

电话:

0773-5896458(屏风)

0773-3696960(雁山)

地址:

桂林理工大学(雁山校区)行知楼B座三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