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第五党支部赴全州县咸水乡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23日 13:02 作者:学工处 浏览量:[]



821上午,机关党委第五党支部(学工、团委支部)党员干部到我校“美丽广西·清洁乡村”驻村点全州县咸水乡黄沙村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并看望了该支部驻村队员、学工部勤工助学办公室主任、挂任黄沙村党支部第一书记农庆能同志。

支部党员干部听取了农庆能同志挂职工作开展情况的介绍,深入到自然村看望、慰问了黄沙村困难家庭,并与当地村干部、群众进行座谈交流,认真了解当地群众的所思、所想、所盼,深入向人民群众学习,并就下一步开展党支部与黄沙村的帮扶工作进行了交流和对接。

期间,支部党员干部还与黄沙村委干部一同打扫了黄沙村村道卫生。

 

清扫黄沙村村道卫生


与当地村干部、群众座谈交流

上一条:机关第五党支部举办党风廉政教育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学生工作部(处)、校团委召开“2013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学习会议

关闭

邮箱:

部长信箱:gutxgbz@126.com

电话:

0773-5896458(屏风)

0773-3696960(雁山)

地址:

桂林理工大学(雁山校区)行知楼B座三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