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部(处)、校团委召开“2013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13年03月26日 17:04 作者:邝宏达 浏览量:[]



为了认真贯彻325日学校201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学工部(处)、校团委于326日上午在雁山校区科技楼201会议室召开两部门党风廉政建设学习会议,会议由唐壮东部(处)长主持。

唐壮东部(处)长传达了学校2013年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对学校廉政建设工作的六个要点进行了细致说明。唐壮东部(处)长与校团委李辉书记一起,结合会议精神和部门实际,提出校学生工作部(处)、校团委贯彻落实学校2013年度党风廉政建设的具体要求:

第一,认真钻研,严肃党的政治纪律,贯彻好党的十八大精神,打造一支纪律严明、战斗力强的学工队伍;第二,身体力行中央八项规定,转变工作作风,在学工团委队伍中要贯彻执行,给各学院学工队伍做出表率;第三,加强廉政风险防控,提高廉政意识,签订责任状,警钟长鸣;第四,加强党内监督,每个党员都有神圣的使命,保证队伍的廉洁性,加强批评与自我批评;第五,创新工作思路,抓好校园廉政文化建设。


学习会议现场

上一条:机关党委第五党支部赴全州县咸水乡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下一条:学工处召开党风廉政工作会议

关闭

邮箱:

部长信箱:gutxgbz@126.com

电话:

0773-5896458(屏风)

0773-3696960(雁山)

地址:

桂林理工大学(雁山校区)行知楼B座三层